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薇薇安原非獨生女 陳家二度白髮人送黑髮人為何針對唐立淇?遭爆:是薇薇安策略薇薇安、唐立淇鬥12年 一個癌逝…一個成國師…恐怖巧合!薇薇安和「她」都紅顏薄命何篤霖讚薇薇安反應無人能及 卻不識媒體寫的那個她

宜蘭年菜餐廳

素年菜食譜大全

嘉義年夜飯推薦



>不過,李明川如今很自責,他說,「她不過就是比較熱情而已~我到底在害怕什麼?」他後悔不該對薇薇安敬而遠之,現在人走了,他滿懷悲傷,「也許只要我跟妳再要好一點點,至少在妳人生的最後階段,還可以多個朋友陪伴妳,看護妳,如果可以,我希望去送妳最後一程,然後親口告訴妳,我真的很抱歉。薇薇安,一路好走,謝謝妳~」

星座專家薇薇安癌逝,震驚演藝圈,李明川在臉書悼念,他回憶當年和薇薇安常在節目上碰頭,不過他坦言隨著彼此交集越多,卻越來越怕和她相處。

李明川說,「因為她總是會拉著我說這說那的~不然就是跟我說要小心誰注意誰什麼的」,但他的個性就是只要會來跟他說三道四,一律敬而遠之,「因為我不八卦,更不想成為是非之人」,甚至知道通告同台來賓若有她,還會先去咖啡廳打發

餐廳年菜外帶

宜蘭年夜飯餐廳2017

時間,就是避免和薇薇安有更深入的交集。

2017飯店年菜預訂

彰化年菜餐廳介紹

>年菜預購 台中

新竹年菜外帶

>好吃年菜訂購台北

arrow
arrow

    團圓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